看來咱們母子倆的部落格是有人在看地! 那我只好認真點寫囉! 再怎麼說今年的暑假不寫上來,也說不過去。 因為,尚軒第一次做飛機回去讓大家抱抱。大家開心,他自己也開心。因為,終於可以當幾天王子般的生活,一天到晚被大家抱來抱去的,尚軒李愛極了。

來看一看總共給誰抱過呢?

HC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雖然是尚軒的第4個月,還是含很多他的第一次。

第一次過女王節,第一次在女王節的跳蚤市場買到很多他的玩具:

HC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上星期假日,趕著去看已經開了花的鬱金香田。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,我們家的小尚軒竟然給我睡著了,直到要離開時才清醒過來! 所以幾乎他每張照片的表情同是一樣樣的.....-.-

20100425-004.JPG 20100425-006.JPG 20100425-026.JPG

HC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  不太愛寫日記和作文的我,現在為了小Sven,有了股寫blog的欲望! 想為他記錄下他成長過程的點滴。還記得他1月出生時,還那麼小小一個。轉眼間,他已經有個小男孩的樣兒了。

20100416-005.JPG 

HC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