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不太愛寫日記和作文的我,現在為了小Sven,有了股寫blog的欲望! 想為他記錄下他成長過程的點滴。還記得他1月出生時,還那麼小小一個。轉眼間,他已經有個小男孩的樣兒了。

20100416-005.JPG 

回看他剛出生時的小影片,很難想像那麼個小丁點大的娃娃,長得還挺快! 不過,當時可是覺得他粉大唷(3公斤多)! 因為,俺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給生下來。

    回想當時, 是在星期4晚上10點開始很痛,打電話請助產護士到家一看,她竟說:"這只是一開始,還不準到待產中心待產。"  我心裡想:"可是老娘粉痛耶!!!還要等,那真正要生時,那不就死定了!?" 當時的我已經開始冒冷汗,站著會發抖。但是,為了體諒那位護士,因為從早上就是她職班,為了讓她睡個好覺,一直忍痛到隔天早上5點,才忍不住得又打了電話給她。沒想到,她竟說她已經在待產中心幫另一位接生了,看來我對她的體諒都是白費的。她無法分身,所以答應我們到待產中心報到。於是我橕著肚子忍著痛走到車子,一路痛,再下車走進待產中心,心想得救了! 誰知,那護士竟還在樓下醫院,忙著給那位已生產的女士縫合。遲遲等了1小時,她還不現身;於是小咪,打了個電話給她,問她,究竟是要來不來??她聽了,才不好意思的馬上出現。我猜,她是找機會去夢周公吧!

    她的出現,我們本以為可以聽到好消息說很快就生了之類的話;沒想到她說:"根本沒進展"。噢!我哩咧~那俺那麼久是在痛什麼的!? 過一陣子,她給了個更可笑的推理,她說:"這應該不是陣痛,可能是某種疾病!" 她還說:"我們不會醬子就不管妳的痛,我們會把你送去樓下醫院,調查妳的病因,給你止痛藥,才讓你回家。"  於是我們就因此離開了空等一小時的待產中心,到了樓下醫院。(補充: 那待產中心竟事後整整跟我們要了快500歐元,還不含保險部分。一小時500歐,什麼事都沒做,還真好賺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